Day 360

第四章 救世战线 世界宿敌流浪篇

转载自贴吧



今天在姐妹桑的那里挥舞着菜刀。

在一旁有穿着围裙的姐妹桑的身姿,占据着调理台的是饭勇一群人。(逻辑怪怪的,原文,调理台を挟んで饭勇パーティが居る。)


(现在)主要是饭勇一群人在准备料理,(下了)有时间的话要指导姐妹桑料理的命令。

这回的话俺就要来打扰了,就是这么一回事。


(从)【海藻神之调理锅】始,(到)【料理之调理具】等【神器】级的调理具,也持有者【海藻料理免许皆伝】和【特级海鲜调理术】(的技能)。

料理的话到现在为止都有人准备的缘故,一定程度的料理的话,教我也能做到。(整段不确定,放上原文,料理は今までもしてきたのだから、そこそこの料理なら、教えてくれればモノにできる。)


俺也有这(做饭)法的时期的吧。(不确定,原文,などと思っていた时期が俺にもありました。)


喜欢自己做料理、一直以来(俺)也有做帮手。

但是(和)最高级料理(还)差很远。(整段不确定,放上原文,好きでそれなりに料理してきたし、これまでも手伝いはしてきた。だがトップレベルともなると胜手が违い过ぎるらしい。)


让人眼花缭乱的流水工程。以秒(为单位)的在现场移动。细微的出入造成了味上很明显的差异。(整段不确定,放上原文,目まぐるしく流れる工程。秒刻みで动く现场。仅かな违いで出てくる味のあまりにハッキリとした差。)

把食材完的处理的技术。把食材的优点尽可能的发挥出来。把食材装盘的让人觉得很味。(整段不确定,放上原文,食材を鲜やかに解体する技术。食材の良さを最大限発挥する仕込み。食材を味しそうに见せる盛り付け。)


除此之外还有各色各(的料理),试着象,连超越这个(料理)的东西这里也有。

而且,姐妹桑不知什么在时候到达了那等级。(整段不确定,放上原文,その他にも色々とあり、像していたが、それを越えるモノがここにあった。しかも姉妹さん达はそこまでのレベルに何时の间にか到达してしまったようだ。)


说不定今后随意帮忙(的事)停止会比较好。

要是料理(时)的气氛能够和谐一点点的话,饭时では邪魔にしかならないに违いない。(整段不确定,放上原文,今后は気軽に手伝いするのは止した方がいいかもしれない。ちょっとした料理なら和気あいあいと出来るが、饭时では邪魔にしかならないに违いない。)


虽然(俺)了各各的事,仍然享受了味……(内容加载失败!请反馈访问设备详细信息。)